香港拼团购房22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大湾区购房,港客为何钟情佛山?

发布时间: 2023-07-12 14:3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香港人在内地购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91年,香港人彭磷基先生就在番禺建起了祈福新村,吸引了一大批香港人回乡置业。

为什么近年来,“港人购房”的话题又火起来呢?甚至有很多知名的明星都选择在大湾区买房定居。

image.png

大湾区经济圈崛起后,很多国家都把投资的目光转向了大湾区,作为资金的避风港,而敏锐的港人嗅到了大湾区发展的前景,纷纷前往大湾区置业。

大湾区买房,以前是养老,现在是投资。

那么,港客为何钟情于佛山呢?

【高铁+双轨 四通八达】

image.png

以前港人在内地购房,首先考虑的是隔壁的深圳;随着西九龙到广州南站的高铁开通后,港人的目标转移到广州;现在,地铁7号线和佛山地铁2号线也投入运行,可以从广州南站快速的直达佛山各区,而在广佛边界的陈村、北滘、桂城等区域就成了港客心中的香饽饽了。

image.png

【政策利好,想买就买】

2019年,香港行政长官郑林月娥女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后提出了16项惠民措施,其中提到香港人在大湾区九市购房可享有跟本市户籍居民同等待遇。据了解,香港人在广州仅能购买一套房,在佛山的限购区域可以购买2套,其他区域可以更多,对于大部分以投资为目的的港客来说,一套怎么够呢?

image.png

【价格友好,拥有房子不是梦】

2023年香港最新房价13.8万元/㎡,最贵的是香港岛均价16.7万元/㎡,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楼房本就稀缺,房价只会随着需求的增长越来越高。而与香港一江之隔的深圳,均价也来到了6.2万/㎡左右,而佛山的均价仅是1.6万/㎡左右,在交通通用便捷的情况下,友好的房价让那些不太富有的人也可拥有自己的房子。

image.png

【环境优美,宜居宜业】

佛山的中心城区被东平河和汾江环抱,有市区稀缺的江景房,有随处可见的湖岛主题公园,可以在繁华的都市中享受片刻的宁静,这样的生活,谁又不爱呢!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